作者vasary (going u)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風扇問題
時間Fri Jun 2 22:47:11 2006
我有一個抽取式硬碟,專門拿來備份資料用的,
不過這兩天它運轉時的聲音比平常吵很多,我用hd tune測過,它沒有壞軌,
溫度是33。(是溫度沒錯吧?@@)
這樣是表示它壞了嗎?我可以怎麼修它?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87.181
1F:推 perchik:你可以修了宅,去買顆同規格的風扇裝上去,但要注意電源插 06/02 23:03
2F:→ perchik: 它 是兩條線還是三修線的,還有厚度也要注意 06/02 23:04
3F:→ perchik: 頭 條 (一直漏字和錯字 囧>) 06/02 23:06
4F:推 tingyang:樓上剛學無蝦米? 06/03 18:39
5F:推 perchik:是阿~ 我剛學了7~8年而以 而且沒背簡字根 囧rz 06/03 21:41
6F:推 Kidmo:漏到一個出神入化的境界。 XD 06/0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