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sary (going u)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风扇问题
时间Fri Jun 2 22:47:11 2006
我有一个抽取式硬碟,专门拿来备份资料用的,
不过这两天它运转时的声音比平常吵很多,我用hd tune测过,它没有坏轨,
温度是33。(是温度没错吧?@@)
这样是表示它坏了吗?我可以怎麽修它?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87.181
1F:推 perchik:你可以修了宅,去买颗同规格的风扇装上去,但要注意电源插 06/02 23:03
2F:→ perchik: 它 是两条线还是三修线的,还有厚度也要注意 06/02 23:04
3F:→ perchik: 头 条 (一直漏字和错字 囧>) 06/02 23:06
4F:推 tingyang:楼上刚学无虾米? 06/03 18:39
5F:推 perchik:是阿~ 我刚学了7~8年而以 而且没背简字根 囧rz 06/03 21:41
6F:推 Kidmo:漏到一个出神入化的境界。 XD 06/0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