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pz (bluepz)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關於DVD燒錄器的問題
時間Fri Jun 2 16:50:59 2006
前天跑去買了BENQ1640
昨天才想到要裝上去用
但是...
問題來了!!!
裝了之後進不了XP
天阿!!真是晴天霹靂!!!
我的電腦裝了 DVD光碟機 x1
DVD燒錄器 x1
VCD燒錄器 x1
2顆硬碟
不知道是排線問題還是JUMPER設錯
還是有要到BIOS裡面設定什麼
請高人們指點指點!!
感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1.68
1F:推 hahano:有可能是jumper吧??? 06/02 16:57
2F:→ hahano:仕進不了xp還是進不了硬碟? 06/02 16:57
3F:→ bluepz:進不了XP 06/02 17:00
※ 編輯: bluepz 來自: 59.113.30.108 (06/0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