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pz (bluepz)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关於DVD烧录器的问题
时间Fri Jun 2 16:50:59 2006
前天跑去买了BENQ1640
昨天才想到要装上去用
但是...
问题来了!!!
装了之後进不了XP
天阿!!真是晴天霹雳!!!
我的电脑装了 DVD光碟机 x1
DVD烧录器 x1
VCD烧录器 x1
2颗硬碟
不知道是排线问题还是JUMPER设错
还是有要到BIOS里面设定什麽
请高人们指点指点!!
感谢大家的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1.68
1F:推 hahano:有可能是jumper吧??? 06/02 16:57
2F:→ hahano:仕进不了xp还是进不了硬碟? 06/02 16:57
3F:→ bluepz:进不了XP 06/02 17:00
※ 编辑: bluepz 来自: 59.113.30.108 (06/0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