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goddess (可愛的小白白)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NB的磁碟分割
時間Wed May 31 16:04:24 2006
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大家
我剛買的NB是HP B2822
用了幾天後才想到我只有C槽沒做磁碟分割,
這樣以後電腦要重灌似乎很不方便,
我是想請問直接要做磁碟分割的話,
原來存在C槽的東西會不見嗎??
還是它分割會自己從空的空間利用???
謝謝各位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