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goddess (可爱的小白白)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NB的磁碟分割
时间Wed May 31 16:04:24 2006
大家好
想请教一下大家
我刚买的NB是HP B2822
用了几天後才想到我只有C槽没做磁碟分割,
这样以後电脑要重灌似乎很不方便,
我是想请问直接要做磁碟分割的话,
原来存在C槽的东西会不见吗??
还是它分割会自己从空的空间利用???
谢谢各位的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