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DDKDD (KDD)
看板L_LifePlan
標題Re: [申訴] GetMarry版主kkob5433未經票選就私設版主
時間Sat Jul 11 10:43:54 2015
引用組規
(4) 為了維護看板板面秩序,申訴事件非當事人、相關人或板主請勿回、推文,
違者刪文、劣退、警告或判處水桶三天以上。
使用者u80124申訴一文中,本人為申訴事件相關人,依此條文說明案件。
亦同步做為
#1LdK1pqN (L_LifePlan)本人是否能勝任參考。
GetMarry板主因家中私事,在七月初起透過水球、站內信件詢問本人是否可共同管理
GetMarry板主,在經過用站內信溝通看板情況、本人查閱研究GetMarry板文章後,於7月
8日答應支援並請KKOB5433新增板主,因此使用者u80124申訴文所寫見申訴後即新增板主
是錯誤認知,必要時本人可轉錄部份站內信以供証明。
另KKOB5433雖有申訴案在身,但依據無罪推定原則,在未判決處份前,KKOB5433仍是
GetMarry板主,仍然有權力依據組規相關規定新增板主一職。使用者u80124引用組規11>
被連署罷免期間,該板主不得以推薦形式提出新增板主之申請。
其中KKOB5433申訴案並未判決,更無進入罷免程序,此說應不予成立。
新增板主申請應符合本群組任何條文且合乎程序才是。
針對使用者誤以為本人不了解GetMarry板,更是錯誤看法。以管理角度來說,
GetMarry板面紊亂,充斥廠商假冒新人或代新人發文,簡言之,假分享文真廣告的文章
混雜其中,故廠商(廣告)問題成了看板最需解決的首要問題,歷任板主發出不少公告在解
決此事,如
#1AdtI8jL (GetMarry)
#1BWIBOeF (GetMarry)
#1C4lalnr (GetMarry)
#1C_qBzCG (GetMarry)
#1GwQ6qsS (GetMarry)
#1JwnwKCM (GetMarry)
其次,板面交易文過多,亦有違PTT為非營利學術網站的理念;而因欲填補廠商文的
漏洞,造成板規中過於繁雜且重覆高,亦有簡化必要性;文章甚久未更新,亦需人
才加入協助更新。
而近期來說,himandher所發起廠商建議文讓不少板友開始檢討板規1-3是否合乎時宜
。而KKOB5433回覆部份內容激烈坦白說確有不當。
因此本人依據觀察到的現象,認為GetMarry應著重重點在:
短期目標:
1.舉辦廠商文可否可再提供除名稱之外資訊投票
2.新增二名板主補齊額度
中期目標:
1.管理交易文數量,朝向商品項目以新人畢業後用不完的東西為主、合購以自發性
,不具規模化為主。
2.精華文再次大編修。
長期目標:
1.將討論風氣導向鼓勵畢業後新人分享文、資訊平台整合。
因此本人於新增板主後立即發佈政見及具體作法如
#1LdLj3hZ (GetMarry)。期間將
以完成短期目標為階段性任務,之後便請辭完成支援性任務。
故本人在此請求
#1LdK1pqN (L_LifePlan)是否成立,若不成立建議請小組長在考量
KKOB5433板主個人情況(家人住院),且GetMarry常駐人數在百人以上,應考慮指定代理
或實施靜板、唯讀可能性。
參考前例可參考高雄氣爆案時站務站長直接代管高雄板。
指定代理可參考L_TaiwanPlaz Z-10-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0.2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_LifePlan/M.1436582637.A.C08.html
※ 編輯: KDDKDD (1.175.130.232), 07/11/2015 10:47:05
1F:推 chunching: 現在這情況代管很難服人 建議循正常管道請辭後再參選 07/11 10:51
2F:→ chunching: 高雄氣爆案的情況不同無法當作參考 07/11 10:51
3F:推 frank1033: 本來就該是小組長代理 你出來請求代理 莫名其妙... 07/11 11:00
4F:→ KDDKDD: 帶理人沒說是我 另外申訴案不能回文推文吧 07/11 11:06
5F:推 himandher: (4) 為了維護看板板面秩序,申訴事件非當事人、相關人 07/11 11:09
6F:→ himandher: 或板主請勿回、推文, 07/11 11:09
7F:→ himandher: 這是版上的事情 大家都是相關人士 為何不能推文 07/11 11:09
8F:→ amethysta: 本來就應該是小組長代理,你未經投票的跑出來代理哪招 07/11 11:16
9F:→ amethysta: ? 07/11 11:16
10F:推 cutiefun: 想問,板主沒空管板是否有站規明訂要「請假」?我看合購 07/11 11:56
11F:→ cutiefun: 跟其他很多板主都會請假,或請小組長代管,現在他忙自己 07/11 11:56
12F:→ cutiefun: 的事沒空,不請假,不請小組長代管,確去空降一個無關的 07/11 11:56
13F:→ cutiefun: 其他板主幫管,到底是想幹嘛? 07/11 11:56
14F:推 cutiefun: KDD板主一直要表示他很懂我們GM板,還要我們參考他homet 07/11 12:07
15F:→ cutiefun: each的管板方式,但基本上hometeach板,根本就只是廣告 07/11 12:07
16F:→ cutiefun: 板了阿,有什麼好看的嗎?有什麼跟本板有關的嗎?我們在 07/11 12:07
17F:→ cutiefun: 討論板友(新人)的權益,hometeach整板的廣告(廠商),看 07/11 12:07
18F:→ cutiefun: 不出來有什麼值得相關的請教必要阿,而且他之前在嘉義板 07/11 12:07
19F:→ cutiefun: 被罷免的源由也讓我們很不能放心 07/11 12:07
20F:→ cutiefun: 我們的原推文問題中,就有提問「為什麼組務需要與上級討 07/11 12:08
21F:→ cutiefun: 論」,現在您說K板主去信與您討論,這又是「哪一級的討 07/11 12:08
22F:→ cutiefun: 論」?還有,我們就是傾向罷免K板主,既然您都說是看該 07/11 12:08
23F:→ cutiefun: 板風氣來選任板主,那我們要的罷免K,自選板主呢? 07/11 12:08
25F:→ cutiefun: 在GM板你不提出證明信,現在在組務板了,可以請你提出了 07/11 12:11
26F:→ cutiefun: 嗎? 07/11 12:11
27F:推 cutiefun: 而你說我們GM板一堆廠商假冒的交易文,充斥著交易文,你 07/11 12:18
28F:→ cutiefun: 是知不知道GM板規定只有週日才能發交易文,你硬要扯的話 07/11 12:18
29F:→ cutiefun: ,週日「當然都是」交易文阿,而這些文幾乎都是畢業的學 07/11 12:18
30F:→ cutiefun: 姊回來分享跟轉讓的物品,對我們這些準新娘,小資女是一 07/11 12:18
31F:→ cutiefun: 大幫助,就算有少數廠商文,我們有眼睛,會判斷,會檢舉 07/11 12:18
32F:→ cutiefun: ,再讓「好板主」來處理,不然合購跟ES這種板是怎麼管理 07/11 12:18
33F:→ cutiefun: 的,你懂這些嗎? 07/11 12:18
34F:→ birdy0914: 看完這篇連我都想戰了......請問小組長我可以回嗎? 07/11 13:34
35F:推 rocfrank: 你才是犯第四條這條的 你回申訴文也非組內版主 07/11 13:52
36F:→ rocfrank: u80124是未經溝通就申訴 並不是回應你的申訴文(在哪?) 07/11 13:54
37F:→ rocfrank: 不過 這是筆爛帳 一大堆都推文了 沙灘多了很多沙子說 07/11 13:58
38F:→ rocfrank: u80124的申訴文看了又看 怎麼也沒提到你 是kkob5433的K 07/11 14:14
39F:→ rocfrank: 板主就執行板務部份提出申訴而己 你不是相關人 07/11 14:16
40F:推 wanshiun: 你不就是很想當?想當到出來申訴版眾。以此行為服民心? 07/11 14:40
41F:→ wanshiun: !! 07/11 14:40
42F:推 wanshiun: 拜託一下 你的政見根本就透露你對GM版的不瞭解………昏 07/11 14:46
43F:→ wanshiun: 倒。 07/11 14:46
44F:→ noodles73: 這篇真的是秀下限的極致,已經懶的講了,有夠悲哀的 07/11 15:10
45F:→ noodles73: 明明無給職的位子卻有人死皮賴臉的想當 07/11 15:12
46F:推 tinabjqs: KDD板友在大家的反對下,仍堅持要當新板主的意圖令人費 07/11 17:30
47F:→ tinabjqs: 解 07/11 17:30
48F:推 yuyuyuwing: 推樓上t大…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想當版主呢? 07/11 18:44
49F:推 YMSH205: 如果只為暫代職務至新任板主選出,不做板規更動,支持ㄧ 07/11 19:13
50F:→ YMSH205: 票,不論最後結果,請組務盡快公布結果,請勿讓結婚板持 07/11 19:14
51F:→ YMSH205: 續無代管人的狀態,目前板上僅靠板有自律,謝謝組務 07/11 19:15
52F:推 noodles73: 反對,那只會讓人以為結婚版可以便宜行事 07/11 20:22
53F:→ noodles73: 不需要在乎程序正義 07/11 20:22
54F:→ YMSH205: 那就要回到板規來看,只要有規定不行直接否決 07/11 21:07
55F:→ YMSH205: 只要有一個條文有寫,這樣也很好處理,不然就沒有辦法稱 07/11 21:08
56F:→ YMSH205: 程序正義了 07/11 21:08
57F:→ amethysta: 完全搞不懂這人執意要當版主的理由,請神容易送神難。 07/11 21:20
58F:推 wanshiun: 程序正義不一定落於條文。請自己查一下何謂程序正義 07/11 21:20
59F:→ wanshiun: 重點是我們沒有請K來 是另一個我們正在罷免ing的K請他 07/11 21:21
60F:→ wanshiun: 來 07/11 21:21
61F:→ wanshiun: 這是所謂的不請自來 07/11 21:22
62F:→ amethysta: 我們如果罷免掉K,也是小組長代管版務,為什麼這個K自 07/11 21:22
63F:→ amethysta: 己跑出來請求代管? 07/11 21:22
64F:→ YMSH205: 不落於條文的議題會在,未來相同的事項要如何認定 07/11 22:36
65F:→ YMSH205: 這是一把兩面刃,不過最後組務還是會說出一套說法便是 07/11 22:37
66F:推 wanshiun: 是啊 但沸騰的民意已是事實。Y板友我其實不懂你的立場, 07/11 23:53
67F:→ wanshiun: 以及你想表達什麼? 07/11 23:53
68F:推 birdy0914: y版友其實很中肯啊 07/12 00:09
69F:→ YMSH205: 今天你不滿袁世凱,你可以推翻他但應該用一種方式法律 07/12 09:02
70F:→ YMSH205: ,今天你看袁世凱不爽,你用武力推翻他明天別人看你不爽 07/12 09:03
71F:→ YMSH205: 一樣能用武力推翻你如果不用法治的力量推翻袁世凱那我們 07/12 09:03
72F:→ YMSH205: 的共和還有什麼意義?如果今天我們用武力推翻袁世凱那以 07/12 09:04
73F:→ YMSH205: 的人又會怎麼做? 07/12 09:04
74F:→ YMSH205: 這是網路上流傳黃興說過的話 07/12 09:05
75F:推 rainbowpo: Y版友會不會扯太遠了,大家現在也是走法治路線 07/12 10:18
76F:推 arieshide: 靜版?唯讀?版主有事大家就不用結婚了嗎? 07/12 10:38
77F:→ arieshide: 還有你的工作目標就是補足版主?怎麼補?指定嗎? 07/12 10:39
78F:推 wanshiun: 就有人愛扯很遠。並模糊不符合程序正義的焦點。 07/12 11:10
79F:推 wanshiun: 我是不知道你的袁世凱是指誰。但大家都是盡量在規矩內發 07/12 11:13
80F:→ wanshiun: 聲,也許我們不若某些人瞭解站內法規漏洞。但今天誰拿武 07/12 11:13
81F:→ wanshiun: 力打了誰啊? 07/12 11:13
82F:→ wanshiun: 比喻前也想一下例子合不合適吧…! 07/12 11:14
83F:→ YMSH205: 如果覺得不合適就多包涵,這件事也告ㄧ段落,討論好像也 07/12 14:54
84F:→ YMSH205: 只會傷了合氣,至於袁世凱和黃興的故事,可以查一下網路 07/12 14:55
85F:→ YMSH205: 程序正義這件事,我也大略查了一下,和W板有認知有落差 07/12 14:55
86F:→ YMSH205: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是重點,現在也改選了投個喜歡的人吧 07/12 14:56
87F:→ YMSH205: 補充一下,這邊沒有特定指誰是袁,而是今天如果用民怨兩 07/12 14:57
88F:→ YMSH205: 字最為申訴,對未來的板主是很不利的,因為民怨兩字ㄧ定 07/12 14:58
89F:→ YMSH205: 要有數字補足,不然每位板主都會受到其影響 07/12 14:59
90F:→ YMSH205: 如果在文章有覺得不愉快請多包涵 07/12 15:11
91F:→ birdy0914: 沒關係YMSH205我懂你在說什麼,我也覺得那很重要 07/12 15:12
92F:→ YMSH205: 取暖一下Q_Q 07/12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