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f (奔騰年代)
看板LAW_Volley
標題[女排] 恭喜啊
時間Wed Apr 18 01:19:38 2007
今天歷經了千辛萬苦,女排終於打進了四強,
當然在過程上面還是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這我想大家在檢討的時候應該都有提到吧,
有的時候啊,也許大家會覺得怎麼贏了還是一副沈重狀,檢討東檢討西的.....
我在想,
或許我們大家想要的,不是單純的輸贏,而是進步吧。
預賽贏了~大家檢討檢討想讓自己複賽能表現更好,
複賽贏了~還是檢討檢討想讓自己決賽能表現更好,
決賽贏了~繼續檢討檢討想讓自己冠亞能表現更好,
冠亞贏了~更要檢討檢討想讓自己出國能表現更好,
....................................
騙你的~~~(尾音拉長)
騙一點點啦~決賽之前是真的.......
以我的想法,
大家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練習,也在自我要求,
比賽獲得勝利,應不應該高興呢?
以你們曾經付出過的功夫來看,一些比賽的勝利,我只把他定義為所謂的「基本工資」,
做牛做馬了大半天的,領到基本的底薪時,感覺~應該只算是正常吧。
當然也不能說領到基本工資的時候一定要一臉結賽的,只不過我自己覺得,
真正該開心的,是在領到所謂的業績獎金吧,
連續把很強的攻擊接起來好幾顆、連續發球得了好幾分、噴出去很遠的球都救回來、
突如其來的吊球照接嗆司不誤、旁邊的人放陷阱了還是可以補位補回來、
舉給自己的球,每一顆都結結實實的打下去...............
當可以完成類似如此的業務時,心裡面所能獲得的BOUNS應該是遠勝過基本工資,
也就是說在盡力表現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時,感覺將會遠勝過單純的輸贏,
當然......
通常如果可以達成這樣的任務,除了強強滾的業績獎金之外,也多「碰巧」會獲得
基本工資,也就是通常「碰巧」會贏........
恭喜一下女排各位打進了四強,也期待大家可以表現的一場比一場穩定及優秀,
這樣的話~也「碰巧」會繼續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35
1F:推 XiaoYan:另外一組賽程好激烈喔... 國貿會計廣電... 04/18 01:23
2F:推 kunfu:喔~我明天要去當鄉民!!! >\\\\\\< 04/18 01:27
3F:推 tfgnccu:被我發現天哥也想打圓場了嗎哈哈哈哈哈 04/1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