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f (奔腾年代)
看板LAW_Volley
标题[女排] 恭喜啊
时间Wed Apr 18 01:19:38 2007
今天历经了千辛万苦,女排终於打进了四强,
当然在过程上面还是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我想大家在检讨的时候应该都有提到吧,
有的时候啊,也许大家会觉得怎麽赢了还是一副沈重状,检讨东检讨西的.....
我在想,
或许我们大家想要的,不是单纯的输赢,而是进步吧。
预赛赢了~大家检讨检讨想让自己复赛能表现更好,
复赛赢了~还是检讨检讨想让自己决赛能表现更好,
决赛赢了~继续检讨检讨想让自己冠亚能表现更好,
冠亚赢了~更要检讨检讨想让自己出国能表现更好,
....................................
骗你的~~~(尾音拉长)
骗一点点啦~决赛之前是真的.......
以我的想法,
大家花了很多的时间在练习,也在自我要求,
比赛获得胜利,应不应该高兴呢?
以你们曾经付出过的功夫来看,一些比赛的胜利,我只把他定义为所谓的「基本工资」,
做牛做马了大半天的,领到基本的底薪时,感觉~应该只算是正常吧。
当然也不能说领到基本工资的时候一定要一脸结赛的,只不过我自己觉得,
真正该开心的,是在领到所谓的业绩奖金吧,
连续把很强的攻击接起来好几颗、连续发球得了好几分、喷出去很远的球都救回来、
突如其来的吊球照接呛司不误、旁边的人放陷阱了还是可以补位补回来、
举给自己的球,每一颗都结结实实的打下去...............
当可以完成类似如此的业务时,心里面所能获得的BOUNS应该是远胜过基本工资,
也就是说在尽力表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时,感觉将会远胜过单纯的输赢,
当然......
通常如果可以达成这样的任务,除了强强滚的业绩奖金之外,也多「碰巧」会获得
基本工资,也就是通常「碰巧」会赢........
恭喜一下女排各位打进了四强,也期待大家可以表现的一场比一场稳定及优秀,
这样的话~也「碰巧」会继续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2.135
1F:推 XiaoYan:另外一组赛程好激烈喔... 国贸会计广电... 04/18 01:23
2F:推 kunfu:喔~我明天要去当乡民!!! >\\\\\\< 04/18 01:27
3F:推 tfgnccu:被我发现天哥也想打圆场了吗哈哈哈哈哈 04/1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