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f (奔騰年代)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明天要不要打球
時間Sat Apr 14 22:13:17 2007
根據氣象報導,鋒面只會停留半天而已,所以理論上下午之後天氣會轉好。
聽說大三的星期一要考刑訴,所以只能使用試探性的詢問語氣,
明天下午要召集先發的人馬打個球嗎?
或者說有誰明天下午有空打個球的?
如果大家都有空可以打,那我就可以約些人來跟我們大混戰,
如果有些人有空可以打,那我就約些人來湊個兩隊大家互毆,
如果大家都沒空可以打,那我就只好再研究到底要不要出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18
1F:推 XiaoYan: 戰!ㄠㄨㄠㄨㄠㄨ 04/14 22:23
※ 編輯: lbf 來自: 218.160.62.118 (04/14 22:47)
2F:推 lbf:害我高興一下想說又有誰回了-.-"結果是推錯的... 04/14 22:47
3F:推 iceflame:我可以選擇保命去嗎....sorry啦....-.- 04/14 23:29
4F:推 lbf:螻蟻尚且偷生.....所以你就努力謀個活路吧 04/14 23:33
5F:推 kunfu:禮拜一刑訴、禮拜二行政學報告和會計 我可以當螻蟻的嘍嘍了. 04/14 23:43
6F:推 kunfu:對不起...我還是默默的保命好了>"< 04/14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