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f (奔腾年代)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明天要不要打球
时间Sat Apr 14 22:13:17 2007
根据气象报导,锋面只会停留半天而已,所以理论上下午之後天气会转好。
听说大三的星期一要考刑诉,所以只能使用试探性的询问语气,
明天下午要召集先发的人马打个球吗?
或者说有谁明天下午有空打个球的?
如果大家都有空可以打,那我就可以约些人来跟我们大混战,
如果有些人有空可以打,那我就约些人来凑个两队大家互殴,
如果大家都没空可以打,那我就只好再研究到底要不要出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2.118
1F:推 XiaoYan: 战!ㄠㄨㄠㄨㄠㄨ 04/14 22:23
※ 编辑: lbf 来自: 218.160.62.118 (04/14 22:47)
2F:推 lbf:害我高兴一下想说又有谁回了-.-"结果是推错的... 04/14 22:47
3F:推 iceflame:我可以选择保命去吗....sorry啦....-.- 04/14 23:29
4F:推 lbf:蝼蚁尚且偷生.....所以你就努力谋个活路吧 04/14 23:33
5F:推 kunfu:礼拜一刑诉、礼拜二行政学报告和会计 我可以当蝼蚁的喽喽了. 04/14 23:43
6F:推 kunfu:对不起...我还是默默的保命好了>"< 04/14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