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明天
時間Mon Mar 26 22:04:00 2007
樓上的都說了11點集合
然後先到就先熱身吧。
有課的就下課快點趕上山吧。
話說我也是有課的人阿~
學弟麻煩11點就把球袋帶去球場吧~~
就醬。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 iceflame:對了,我11點就會上山了。 03/26 22:05
2F:推 lbf:明天穿哪一件? 03/26 22:11
3F:推 iceflame:喔!? 好問題~ 就穿阿北裝吧!!! 03/26 22:22
4F:推 cissant:四個大一學弟CD都有課 so .. 03/27 00:13
5F:推 iceflame:看著辦阿~ 球袋可以先給大二...吧? 03/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