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明天
时间Mon Mar 26 22:04:00 2007
楼上的都说了11点集合
然後先到就先热身吧。
有课的就下课快点赶上山吧。
话说我也是有课的人阿~
学弟麻烦11点就把球袋带去球场吧~~
就酱。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 iceflame:对了,我11点就会上山了。 03/26 22:05
2F:推 lbf:明天穿哪一件? 03/26 22:11
3F:推 iceflame:喔!? 好问题~ 就穿阿北装吧!!! 03/26 22:22
4F:推 cissant:四个大一学弟CD都有课 so .. 03/27 00:13
5F:推 iceflame:看着办阿~ 球袋可以先给大二...吧? 03/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