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tchicken (再給一半吧)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練球是吧
時間Fri Mar 9 19:16:33 2007
明天練球否
辣姐是否請假
不知辣姐是否有意同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29.44
1F:推 iceflame:女排的話是今天晚上在東南練球喔~~ 03/09 20:44
2F:→ iceflame:男排明天早上如果沒下雨還是會練球 03/09 20:45
3F:推 lbf:瞭解~但是我現在全身酸痛恐怕沒辦法去-.-" 03/09 23:48
4F:→ iceflame:OK的~~好好休養先!~ 03/09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