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tchicken (再给一半吧)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练球是吧
时间Fri Mar 9 19:16:33 2007
明天练球否
辣姐是否请假
不知辣姐是否有意同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29.44
1F:推 iceflame:女排的话是今天晚上在东南练球喔~~ 03/09 20:44
2F:→ iceflame:男排明天早上如果没下雨还是会练球 03/09 20:45
3F:推 lbf:了解~但是我现在全身酸痛恐怕没办法去-.-" 03/09 23:48
4F:→ iceflame:OK的~~好好休养先!~ 03/09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