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juang (不來的庄)
看板LAW_Volley
標題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時間Sat Feb 3 22:41:08 2007
政大法律系的各位大家好
很冒昧佔了你們的版面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們是北醫醫學系的系隊
是這樣的
我們正在尋找可以ㄧ起打友誼賽的男排對手
我們雖然沒有很強可是也不算很弱
校內比賽成績也還算不錯
相信打起來應該不會讓你們覺得很無聊的(希望啦 @@)
時間希望可以在過年後
雖然好像有點太早約 可是因為我們有學長在實習
所以希望可以早點確定好排班
有批牛肉好便宜的 有需要就打這個電...啊不是
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 歡迎寄到我站內信箱
我每天都會上來看 希望可以很快收到你們的回音
在下告退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42.15
1F:推 lbf:大家意見如何呢? 02/04 11:44
2F:推 XiaoYan: 戰! 02/04 11:44
3F:推 iceflame:我是還沒回信啦...可是是不是要等大四的研究所考完咧~ 02/04 12:42
4F:推 lbf:說不定他們準備的很苦悶偶而會想要打球洩個恨 02/05 00:06
5F:推 iceflame:確定是去洩恨 而不是越打越恨嗎.....XDDDD 02/05 11:58
6F:推 kunfu: 確定是去洩恨 而不是越打越恨嗎.....XDDDD 02/05 13:24
7F:推 Muming:不戰!! 02/07 22:11
8F:→ Rater: 而能屈人之兵 02/0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