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juang (不来的庄)
看板LAW_Volley
标题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时间Sat Feb 3 22:41:08 2007
政大法律系的各位大家好
很冒昧占了你们的版面
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们是北医医学系的系队
是这样的
我们正在寻找可以ㄧ起打友谊赛的男排对手
我们虽然没有很强可是也不算很弱
校内比赛成绩也还算不错
相信打起来应该不会让你们觉得很无聊的(希望啦 @@)
时间希望可以在过年後
虽然好像有点太早约 可是因为我们有学长在实习
所以希望可以早点确定好排班
有批牛肉好便宜的 有需要就打这个电...啊不是
如果有什麽问题的话 欢迎寄到我站内信箱
我每天都会上来看 希望可以很快收到你们的回音
在下告退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42.15
1F:推 lbf:大家意见如何呢? 02/04 11:44
2F:推 XiaoYan: 战! 02/04 11:44
3F:推 iceflame:我是还没回信啦...可是是不是要等大四的研究所考完咧~ 02/04 12:42
4F:推 lbf:说不定他们准备的很苦闷偶而会想要打球泄个恨 02/05 00:06
5F:推 iceflame:确定是去泄恨 而不是越打越恨吗.....XDDDD 02/05 11:58
6F:推 kunfu: 确定是去泄恨 而不是越打越恨吗.....XDDDD 02/05 13:24
7F:推 Muming:不战!! 02/07 22:11
8F:→ Rater: 而能屈人之兵 02/0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