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blue ()
看板LAW_Volley
標題[女排] 明天雙院盃
時間Sun Dec 10 21:59:42 2006
因為10點就有賽程 所以大家9點山上集合吧
穿冬季限量版的球衣
然後12點還有一場對公行的比賽
大家加油吧~!
p.s我想去看男排的冠亞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3.6
1F:推 nanigogo:我也想去看男排的冠亞賽( ̄▽ ̄#)﹏﹏ 12/10 22:02
2F:推 sapphirelyx: 想去看男排的冠亞賽( ̄▽ ̄#)﹏﹏ 12/10 22:04
3F:推 Imavis: 我也想去看男排的冠亞賽( ̄▽ ̄#)﹏﹏ 12/10 22:08
4F:推 iceflame:我也想去打男排的冠亞賽( ̄▽ ̄#)﹏﹏ 12/10 22:20
5F:推 lbf: 我也想去贏男排的冠亞賽( ̄▽ ̄#)﹏﹏ 12/10 23:18
6F:推 Muming: 我只想去看男排的冠亞賽( ̄▽ ̄#)﹏﹏ 12/11 00:13
7F:推 fanofsho:想看打贏的男排的冠亞賽( ̄▽ ̄#)﹏﹏ 12/11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