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blue ()
看板LAW_Volley
标题[女排] 明天双院盃
时间Sun Dec 10 21:59:42 2006
因为10点就有赛程 所以大家9点山上集合吧
穿冬季限量版的球衣
然後12点还有一场对公行的比赛
大家加油吧~!
p.s我想去看男排的冠亚赛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3.6
1F:推 nanigogo:我也想去看男排的冠亚赛( ̄▽ ̄#)﹏﹏ 12/10 22:02
2F:推 sapphirelyx: 想去看男排的冠亚赛( ̄▽ ̄#)﹏﹏ 12/10 22:04
3F:推 Imavis: 我也想去看男排的冠亚赛( ̄▽ ̄#)﹏﹏ 12/10 22:08
4F:推 iceflame:我也想去打男排的冠亚赛( ̄▽ ̄#)﹏﹏ 12/10 22:20
5F:推 lbf: 我也想去赢男排的冠亚赛( ̄▽ ̄#)﹏﹏ 12/10 23:18
6F:推 Muming: 我只想去看男排的冠亚赛( ̄▽ ̄#)﹏﹏ 12/11 00:13
7F:推 fanofsho:想看打赢的男排的冠亚赛( ̄▽ ̄#)﹏﹏ 12/11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