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t15 (阿彥)
看板LAW
標題[問題] 不小心打破藥劑
時間Fri Jul 1 00:43:00 2022
老婆是醫美中心護理師
上班時
泡製藥水
不小心將藥水打破
老闆說要賠償成本價
合理嗎?
與其反應相同的工作環境
之後還是會有人打破
老闆說:我有一個固定器可以拿出來提供
可否像老闆提出:未提供妥善工具予員工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2.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6607382.A.51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