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t15 (阿彦)
看板LAW
标题[问题] 不小心打破药剂
时间Fri Jul 1 00:43:00 2022
老婆是医美中心护理师
上班时
泡制药水
不小心将药水打破
老板说要赔偿成本价
合理吗?
与其反应相同的工作环境
之後还是会有人打破
老板说:我有一个固定器可以拿出来提供
可否像老板提出:未提供妥善工具予员工使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32.2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6607382.A.51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