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re (ww)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收到民事陳述狀
時間Mon Jun 20 22:25:58 2022
請問因為通行權問題(是第二手,之前第一手也有被他告過 有勝訴)
收到原告的民事陳述狀被追加被告
但是上面沒有說要開庭 也沒有要做的事
那接下來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3.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5735160.A.2DF.html
※ 編輯: yire (218.173.103.14 臺灣), 06/20/2022 22:27:06
1F:→ jasonyeh: 可以先打電話給承辦股的書記官,詢問是否已經定下次開 06/21 07:40
2F:→ jasonyeh: 庭時間,如果沒有就等法院通知。等待期間有什麼意見可 06/21 07:40
3F:→ jasonyeh: 以先寫書狀,或考慮去閱個卷,看看案件審理進度 06/21 07:40
4F:→ yire: 了解謝謝 06/21 08:48
5F:→ KKyosuke: 原告想追加什麼不見得會過,等法院准了會通知你 06/21 18:40
6F:→ KKyosuke: 當然在這段期間你可以了解一下案情自己評估需不需要律師 06/21 18:41
7F:→ KKyosuke: ... 06/2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