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re (ww)
看板LAW
标题[问题] 收到民事陈述状
时间Mon Jun 20 22:25:58 2022
请问因为通行权问题(是第二手,之前第一手也有被他告过 有胜诉)
收到原告的民事陈述状被追加被告
但是上面没有说要开庭 也没有要做的事
那接下来要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3.103.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5735160.A.2DF.html
※ 编辑: yire (218.173.103.14 台湾), 06/20/2022 22:27:06
1F:→ jasonyeh: 可以先打电话给承办股的书记官,询问是否已经定下次开 06/21 07:40
2F:→ jasonyeh: 庭时间,如果没有就等法院通知。等待期间有什麽意见可 06/21 07:40
3F:→ jasonyeh: 以先写书状,或考虑去阅个卷,看看案件审理进度 06/21 07:40
4F:→ yire: 了解谢谢 06/21 08:48
5F:→ KKyosuke: 原告想追加什麽不见得会过,等法院准了会通知你 06/21 18:40
6F:→ KKyosuke: 当然在这段期间你可以了解一下案情自己评估需不需要律师 06/21 18:41
7F:→ KKyosuke: ... 06/2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