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my30 (OP三零)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收到調解通知書
時間Sat May 14 23:05:13 2022
前輩們好,簡單敘述事情過程
之前買車有跟某民間企業分期,今年一到三月共三期延遲沒繳,四月份一次繳完四期的錢
卻在四月中收到支付命令。
去電跟對方公司承辦人詢問,並陳述我已經補繳完畢。對方回答這是例行公事,要我不必
理會支付命令,爾後按時繳款就好。
我覺得不妥就寄了張異議狀回法院,今天就收到調解通知書了。
想請問
在六月份出席調解前,我需要再聽他們的話繼續繳分期嗎?還是一切等調解庭開完再說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93.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2540715.A.4DD.html
1F:推 Lailungsheng: 你不繳不是問題更多? 05/15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