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my30 (OP三零)
看板LAW
标题[问题] 收到调解通知书
时间Sat May 14 23:05:13 2022
前辈们好,简单叙述事情过程
之前买车有跟某民间企业分期,今年一到三月共三期延迟没缴,四月份一次缴完四期的钱
却在四月中收到支付命令。
去电跟对方公司承办人询问,并陈述我已经补缴完毕。对方回答这是例行公事,要我不必
理会支付命令,尔後按时缴款就好。
我觉得不妥就寄了张异议状回法院,今天就收到调解通知书了。
想请问
在六月份出席调解前,我需要再听他们的话继续缴分期吗?还是一切等调解庭开完再说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7.193.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2540715.A.4DD.html
1F:推 Lailungsheng: 你不缴不是问题更多? 05/15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