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lungsheng (狼不會入眠)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拒絕安裝社交app的後續問題
時間Fri Apr 29 12:01:59 2022
小弟是一名快遞,
在1922平台結束後,有些大樓會要求安裝社交app才能上樓,
小弟是拒絕安裝,在樓下打電話給客戶請他們下來拿,
想問的是,如果客戶拒絕下樓領件,並且對我提出告訴,
我有法源可以辯護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1204921.A.4F4.html
1F:噓 zxcv5361: 那你就安裝 04/29 12:13
2F:噓 JustSad: 沒事找事 04/29 12:14
3F:噓 zxcv5361: 現在大部分大樓都沒有讓快遞上去吧 04/29 12:14
4F:→ zxcv5361: 怎麼感覺唬爛 04/29 12:15
5F:→ Lailungsheng: 民生東路三段109號,聯邦大樓 04/29 12:24
6F:推 saccharomyce: 收件人不領就退回啊 哪有什麼能告的 04/29 13:23
7F:→ saccharomyce: 很多物流都是要就下來拿 不拿就退回 誰會在乎客戶 04/29 13:24
8F:→ jasonyeh: 拒絕下樓領件就要提告,是真的覺得地檢署很閒是不是 04/29 15:13
9F:→ q135q135: 住戶要提告什麼罪名? 04/29 15:15
10F:→ KKyosuke: 運送人 違約吧,該送的郵件不送 04/29 16:29
11F:推 oresta: 上班裝,下班就刪。這樣就不會擔心以後被強制上傳! 04/29 19:34
12F:→ Lailungsheng: 感謝回應,小弟再觀察幾天,感覺政策每天都在變 04/29 20:06
13F:推 OAzenO: 消費糾紛而已 沒什麼好告的 04/30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