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lungsheng (狼不会入眠)
看板LAW
标题[问题] 拒绝安装社交app的後续问题
时间Fri Apr 29 12:01:59 2022
小弟是一名快递,
在1922平台结束後,有些大楼会要求安装社交app才能上楼,
小弟是拒绝安装,在楼下打电话给客户请他们下来拿,
想问的是,如果客户拒绝下楼领件,并且对我提出告诉,
我有法源可以辩护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1.2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1204921.A.4F4.html
1F:嘘 zxcv5361: 那你就安装 04/29 12:13
2F:嘘 JustSad: 没事找事 04/29 12:14
3F:嘘 zxcv5361: 现在大部分大楼都没有让快递上去吧 04/29 12:14
4F:→ zxcv5361: 怎麽感觉唬烂 04/29 12:15
5F:→ Lailungsheng: 民生东路三段109号,联邦大楼 04/29 12:24
6F:推 saccharomyce: 收件人不领就退回啊 哪有什麽能告的 04/29 13:23
7F:→ saccharomyce: 很多物流都是要就下来拿 不拿就退回 谁会在乎客户 04/29 13:24
8F:→ jasonyeh: 拒绝下楼领件就要提告,是真的觉得地检署很闲是不是 04/29 15:13
9F:→ q135q135: 住户要提告什麽罪名? 04/29 15:15
10F:→ KKyosuke: 运送人 违约吧,该送的邮件不送 04/29 16:29
11F:推 oresta: 上班装,下班就删。这样就不会担心以後被强制上传! 04/29 19:34
12F:→ Lailungsheng: 感谢回应,小弟再观察几天,感觉政策每天都在变 04/29 20:06
13F:推 OAzenO: 消费纠纷而已 没什麽好告的 04/30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