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fan (修凡)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被銀行法扣,離職置之不理
時間Sun Apr 24 22:33:45 2022
小弟的小舅子,貌似跟銀行有信貸,但一直都不還錢,接著走到銀行法扣的階段,然後小
舅子他直接離職去跑白牌,這陣子接到法院傳票,看他也是置之不理。想請問一下大大們
?據我所知他名下是沒有任何資產拉。看他也沒有要買房買屋。信用好壞對他也是無所謂
。倘若如此是不是銀行就對他沒輒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40.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0810827.A.68A.html
1F:推 budaixi: 是的,不然怎麼說欠錢的最大。 04/24 23:39
2F:→ maniaque: 白牌?? 總有名下的車子吧 04/2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