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fan (修凡)
看板LAW
标题[问题] 被银行法扣,离职置之不理
时间Sun Apr 24 22:33:45 2022
小弟的小舅子,貌似跟银行有信贷,但一直都不还钱,接着走到银行法扣的阶段,然後小
舅子他直接离职去跑白牌,这阵子接到法院传票,看他也是置之不理。想请问一下大大们
?据我所知他名下是没有任何资产拉。看他也没有要买房买屋。信用好坏对他也是无所谓
。倘若如此是不是银行就对他没辄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10.240.1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0810827.A.68A.html
1F:推 budaixi: 是的,不然怎麽说欠钱的最大。 04/24 23:39
2F:→ maniaque: 白牌?? 总有名下的车子吧 04/2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