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ta (冷笑生)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土地分割訴訟
時間Fri Feb 18 16:42:52 2022
如題,因最近朋友有收到一張土地分割的行政訴訟
因為是上上一輩的事情加上當日要上班無法排開,想請問這樣不到場是不是不影響判決
但後果就是最後法官的判決等等都不能在有異議對嗎?
--
└┐┌┴┐
為女
人身敗‧名裂 ├─┤
└┐├─┘
這才符
合 │囧┬┐
我的 ┌┘└─
┘└ 子個
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6.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5173775.A.EC6.html
1F:推 banana321: 如果有意見又不願意出庭,等於放棄自己權益 02/18 17:05
2F:→ banana321: 當然你可以上訴,或是向法院遞狀請假 02/18 17:06
3F:→ smallta: 了解 謝謝你 02/18 17:34
4F:→ maniaque: 分割要指界,不然就隨人指隨人切,這樣....好嘛?? 02/18 17:40
5F:→ maniaque: 不然怕的話就書面陳述希望走變價分割 02/18 17:47
6F:→ q135q135: 分割要指界? 02/18 21:31
7F:→ q135q135: 分割隨人指隨人切?真無言 02/18 21:32
8F:推 jay0302: 可以遞書狀表達分割意見啊 02/20 15:24
9F:推 tnssh211448: 行政訴訟? 02/21 00:25
10F:推 scott2009: 先算一下市價吧,覺得有價就找律師付費諮詢一下 02/21 11:10
11F:→ scott2009: 沒幾坪或千分之幾這種的,不要費心力去關注,有結果都 02/21 11:10
12F:→ scott2009: 會掛號專程通知 02/21 11:11
13F:推 taoist9999: 行政訴訟? 02/2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