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ta (冷笑生)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土地分割诉讼
时间Fri Feb 18 16:42:52 2022
如题,因最近朋友有收到一张土地分割的行政诉讼
因为是上上一辈的事情加上当日要上班无法排开,想请问这样不到场是不是不影响判决
但後果就是最後法官的判决等等都不能在有异议对吗?
--
└┐┌┴┐
为女
人身败‧名裂 ├─┤
└┐├─┘
这才符
合 │囧┬┐
我的 ┌┘└─
┘└ 子个
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226.2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5173775.A.EC6.html
1F:推 banana321: 如果有意见又不愿意出庭,等於放弃自己权益 02/18 17:05
2F:→ banana321: 当然你可以上诉,或是向法院递状请假 02/18 17:06
3F:→ smallta: 了解 谢谢你 02/18 17:34
4F:→ maniaque: 分割要指界,不然就随人指随人切,这样....好嘛?? 02/18 17:40
5F:→ maniaque: 不然怕的话就书面陈述希望走变价分割 02/18 17:47
6F:→ q135q135: 分割要指界? 02/18 21:31
7F:→ q135q135: 分割随人指随人切?真无言 02/18 21:32
8F:推 jay0302: 可以递书状表达分割意见啊 02/20 15:24
9F:推 tnssh211448: 行政诉讼? 02/21 00:25
10F:推 scott2009: 先算一下市价吧,觉得有价就找律师付费谘询一下 02/21 11:10
11F:→ scott2009: 没几坪或千分之几这种的,不要费心力去关注,有结果都 02/21 11:10
12F:→ scott2009: 会挂号专程通知 02/21 11:11
13F:推 taoist9999: 行政诉讼? 02/2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