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8days (18天)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請問該怎麼請律師,跟律師談價格
時間Tue Feb 15 00:53:00 2022
受刑人年前被抓到,已經到看守所
年後具受刑人口述,還有兩個案子
因為無法討論案情,所以我只能自己上網查
應該都是偽造文書+竊盜(皆為累犯,約7年前的案子)
因為本身口袋深度有限,又想兼顧之後能易科罰金的部分
請問這樣的情況,應該要怎麼樣請律師
該怎麼跟律師談收費
先謝謝版上大大的解答了
ps.
年前有請議員幫忙法律諮詢(不明白案情之前)
他們直接把律師事務所電話給我
後來打過去之後,說要先去看守所跟受刑人接觸了解案情,收費1萬五,
之後就是看開庭收費,如果有繼續委任,1萬五是可以折抵的
整體費用可能落在5~6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3.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4857583.A.FC5.html
1F:推 Blue6: 他這個費用合理阿 你還要談什麼 02/15 01:37
2F:→ Blue6: 就不怕殺價後 服務也打折嗎 02/15 01:37
3F:推 jasonyeh: 要不要直接先說你的預算是多少 02/15 07:30
4F:推 taoist9999: 很多是律見要額外收費的,不包括在律師的委任費裡。 02/15 08:08
5F:→ taoist9999: 偵查收費一次、一審收費一次、二審收費一次、三審又 02/15 08:10
6F:→ taoist9999: 收費一次(如果有的話)……每個審級是各收費一次的 02/15 08:10
7F:→ taoist9999: 。 02/15 08:10
8F:推 stevenchiang: 這年代5-6萬還可以折抵律見費用,真佛 02/15 10:31
9F:→ jesil: 就正常價格 甚至可以說是偏便宜 02/15 10:55
10F:推 jasonyeh: 但即便如此還是有人嫌貴(我不是說原PO) 02/15 11:19
11F:推 wieter: 這種案子請律師也是浪費錢,直接在法庭上裝可憐還有用一點 02/15 18:31
12F:→ l8days: 謝謝所有回應的大大們,受恩感激,祝平安健康 02/15 22:53
13F:→ webster1112: 口袋深度有限 建議全省下 出來餬口不易 裡頭不愁吃穿 02/16 02:42
14F:推 higger: 這行的訂價好像沒成本利潤觀念 02/16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