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8days (18天)
看板LAW
标题[问题] 请问该怎麽请律师,跟律师谈价格
时间Tue Feb 15 00:53:00 2022
受刑人年前被抓到,已经到看守所
年後具受刑人口述,还有两个案子
因为无法讨论案情,所以我只能自己上网查
应该都是伪造文书+窃盗(皆为累犯,约7年前的案子)
因为本身口袋深度有限,又想兼顾之後能易科罚金的部分
请问这样的情况,应该要怎麽样请律师
该怎麽跟律师谈收费
先谢谢版上大大的解答了
ps.
年前有请议员帮忙法律谘询(不明白案情之前)
他们直接把律师事务所电话给我
後来打过去之後,说要先去看守所跟受刑人接触了解案情,收费1万五,
之後就是看开庭收费,如果有继续委任,1万五是可以折抵的
整体费用可能落在5~6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173.2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4857583.A.FC5.html
1F:推 Blue6: 他这个费用合理阿 你还要谈什麽 02/15 01:37
2F:→ Blue6: 就不怕杀价後 服务也打折吗 02/15 01:37
3F:推 jasonyeh: 要不要直接先说你的预算是多少 02/15 07:30
4F:推 taoist9999: 很多是律见要额外收费的,不包括在律师的委任费里。 02/15 08:08
5F:→ taoist9999: 侦查收费一次、一审收费一次、二审收费一次、三审又 02/15 08:10
6F:→ taoist9999: 收费一次(如果有的话)……每个审级是各收费一次的 02/15 08:10
7F:→ taoist9999: 。 02/15 08:10
8F:推 stevenchiang: 这年代5-6万还可以折抵律见费用,真佛 02/15 10:31
9F:→ jesil: 就正常价格 甚至可以说是偏便宜 02/15 10:55
10F:推 jasonyeh: 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人嫌贵(我不是说原PO) 02/15 11:19
11F:推 wieter: 这种案子请律师也是浪费钱,直接在法庭上装可怜还有用一点 02/15 18:31
12F:→ l8days: 谢谢所有回应的大大们,受恩感激,祝平安健康 02/15 22:53
13F:→ webster1112: 口袋深度有限 建议全省下 出来餬口不易 里头不愁吃穿 02/16 02:42
14F:推 higger: 这行的订价好像没成本利润观念 02/16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