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BigABen (瓶口理論)
看板LAW
標題[問題] 開庭後發現警方給的影片不對
時間Fri Jan 7 15:57:07 2022
我是原告 今天開車禍偵查庭
檢察官放監視器影片時我嚇了一跳,並不是我看的那個影片
是另外一隻監視器角度拍的,差很多
原本在警局警察給我看的角度非常清楚對方車行方向,路線相對位子
但是今天在偵查庭看到的卻是差很多,細節都沒照到,選一支比較遠的監視器
原本一些對我有利的點在偵查庭上放的影片角度都沒照到,
車禍初判表上我無肇事責任,想說原本影片拍的那麼清楚初判表也寫我無肇責,
所以就想說不申請鑑定...
但是現在拿這角度的影片就會有爭執,已經和檢察官提出有另外的影片
但是檢察官查了光碟說沒有了,就這支影片
事情都過一年了,對方也對我不理不睬,一年警局的影片也應該砍了?
實在令我懷疑對方是否有靠山去喬....
請問我該如何自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3.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1542229.A.911.html
1F:推 JustSad: 你相關細節不講清楚,到宮廟擲爻效果會比較好。 01/07 16:01
2F:→ JustSad: 你是原告,告對方什麼?(怎麼會拖了一年還在講車禍鑑定? 01/07 16:03
3F:推 loveloser: 沒看到影片角度很難判斷 有時候根本是民眾腦補以為很有 01/07 17:46
4F:→ loveloser: 用的影片其實一點屁用也沒有 警察才不會放 01/07 17:47
5F:→ loveloser: 一堆自以為很會推理的民眾 可以看影片然後想像亂扯一堆 01/07 17:48
6F:→ loveloser: 警察提供專業意見打臉就被投訴說警察態度不佳 吃案.... 01/07 17:49
7F:推 stevenchiang: 先具狀聲請調查證據阿,說有另外一隻影像要檢方去跟 01/07 18:11
8F:→ stevenchiang: 警局拿 01/07 18:11
9F:→ stevenchiang: 至於拿不拿得到就先別管了 01/07 18:12
10F:→ sunmoonzhang: 警察是不能相信的,只要跟訴訟有關而進警察局,若財 01/07 22:42
11F:→ sunmoonzhang: 力夠要盡可能委任律師陪同,警察比較不會亂來 01/07 22:42
12F:→ sunmoonzhang: 而且台灣司法確有檢警上下交相賊文化 01/07 22:44
14F:→ sunmoonzhang: 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怕、好黑 01/07 22:45
16F:→ sunmoonzhang: 司法品質有夠爛 01/07 22:47
18F:推 bear753951: 不管影片有沒有用,就是在法庭上給法官去決定,結果 01/08 18:53
19F:→ bear753951: 證據整個失蹤這還不扯嗎 01/0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