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KoreanPop
標 題請問玉琳2裡的背景音樂
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Sat Oct 6 03:37:57 2007)
轉信站ptt!cia.hinet.net!CIA
想請問一下玉琳2裡面的一首配樂...就是每集最後玉琳心裡在OS的時後..會放的那首
原聲帶裡面沒有的...只有旋律的..記得阿瘦還是LANEW的廣告也有用過...恩...
還有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在文章前加註〔問題〕
--
▎◣˙◢◣˙◢▉ 情報員標號:59-114-1-156.dynamic.hinet.net ▉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