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KoreanPop
标 题请问玉琳2里的背景音乐
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Sat Oct 6 03:37:57 2007)
转信站ptt!cia.hinet.net!CIA
想请问一下玉琳2里面的一首配乐...就是每集最後玉琳心里在OS的时後..会放的那首
原声带里面没有的...只有旋律的..记得阿瘦还是LANEW的广告也有用过...恩...
还有对不起..我不知道怎麽在文章前加注〔问题〕
--
▎◣˙◢◣˙◢▉ 情报员标号:59-114-1-156.dynamic.hinet.net ▉
├┼┤ ▉ ◤
▎◥ ◤▉ 隶属★单位:中央情报局 (bbs.e-cia.net) ▉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