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agoa (維尼)
看板KoreanPop
標題[問題]問一首歌歌名 3Q
時間Sun Sep 9 01:06:41 2007
昨天在餐廳吃飯聽到一首歌...
只知道歌詞裡有唱到"巧克力,巧克力,好吃的巧克力..."(不會羅馬拼音,所以翻中文了)
節奏很輕快的一首歌
請問有哪位好心人士告訴我這首歌是誰唱的..還有歌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5.246
1F:推 renae:李賢芝唱的巧克力 09/09 02:01
2F:→ goagoa:謝謝喔^^ 09/09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