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agoa (维尼)
看板KoreanPop
标题[问题]问一首歌歌名 3Q
时间Sun Sep 9 01:06:41 2007
昨天在餐厅吃饭听到一首歌...
只知道歌词里有唱到"巧克力,巧克力,好吃的巧克力..."(不会罗马拼音,所以翻中文了)
节奏很轻快的一首歌
请问有哪位好心人士告诉我这首歌是谁唱的..还有歌名..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25.246
1F:推 renae:李贤芝唱的巧克力 09/09 02:01
2F:→ goagoa:谢谢喔^^ 09/09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