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dhs (距離)
看板Koei
標題[閒聊] 三國志III
時間Sun Aug 17 01:06:23 2008
剛才看到有人提到sega的三國志3,不得不講一下這一套我認為超經典的遊戲,
其中又以戰鬥模式我最喜歡,雖然沒有華麗的特效,但在當時卻已經是很讓我
著迷了,強弩貴但威力最猛,雖然不像十代 十一代更多武器,但確相當好用。
單挑模式更特別,常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有沒有人也剛這套遊戲度過自己的童年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6.9
1F:推 ansonandan:也肛這套遊戲度過自己的童年!! 08/17 01:10
2F:→ lostblue:國中時狂打這遊戲>"< 08/17 01:13
3F:→ lostblue:聯考前一天晚上半夜爬起來打三國志三還被我媽發現ORZ 08/17 01:14
4F:推 daimond:當時國中每天玩這套遊戲玩到半夜,早上起不來,早自習都在打 08/17 01:15
5F:→ daimond:瞌睡,沒有一天是清醒的,也因此開始有了近視 XDDD 08/17 01:15
6F:→ daimond:而且當時是灌籃高手,悠遊白書,金田一等等青年漫畫王朝時代 08/17 01:16
7F:→ daimond: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呀 哈哈 08/17 01:16
8F:→ john2y:為啥我記得是在超任上啊 08/17 01:16
9F:→ john2y:因為我是自己買了超任後一直跟同學借來玩.... 08/17 01:17
10F:→ daimond:更別提當時的星海1,暗黑1,魔獸2,紅警,地城守護者等等 08/17 01:17
11F:→ john2y:大概是我記錯代了... 08/17 01:17
12F:推 lostblue:我也是玩超任版本的 08/17 01:20
13F:推 MONGA7:超任 sega都有 我都有買 全破不知道有沒有100次... 08/17 01:22
14F:推 Lucianbear:我最愛用訓練跟士氣全滿的騎兵突擊 08/1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