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dhs (距离)
看板Koei
标题[闲聊] 三国志III
时间Sun Aug 17 01:06:23 2008
刚才看到有人提到sega的三国志3,不得不讲一下这一套我认为超经典的游戏,
其中又以战斗模式我最喜欢,虽然没有华丽的特效,但在当时却已经是很让我
着迷了,强弩贵但威力最猛,虽然不像十代 十一代更多武器,但确相当好用。
单挑模式更特别,常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有没有人也刚这套游戏度过自己的童年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206.9
1F:推 ansonandan:也肛这套游戏度过自己的童年!! 08/17 01:10
2F:→ lostblue:国中时狂打这游戏>"< 08/17 01:13
3F:→ lostblue:联考前一天晚上半夜爬起来打三国志三还被我妈发现ORZ 08/17 01:14
4F:推 daimond:当时国中每天玩这套游戏玩到半夜,早上起不来,早自习都在打 08/17 01:15
5F:→ daimond:瞌睡,没有一天是清醒的,也因此开始有了近视 XDDD 08/17 01:15
6F:→ daimond:而且当时是灌篮高手,悠游白书,金田一等等青年漫画王朝时代 08/17 01:16
7F:→ daimond: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呀 哈哈 08/17 01:16
8F:→ john2y:为啥我记得是在超任上啊 08/17 01:16
9F:→ john2y:因为我是自己买了超任後一直跟同学借来玩.... 08/17 01:17
10F:→ daimond:更别提当时的星海1,暗黑1,魔兽2,红警,地城守护者等等 08/17 01:17
11F:→ john2y:大概是我记错代了... 08/17 01:17
12F:推 lostblue:我也是玩超任版本的 08/17 01:20
13F:推 MONGA7:超任 sega都有 我都有买 全破不知道有没有100次... 08/17 01:22
14F:推 Lucianbear:我最爱用训练跟士气全满的骑兵突击 08/1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