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nk888 (亂入小鳥兒)
看板Koei
標題[問題] 革新(非PK)織田家
時間Thu Jul 31 18:58:02 2008
小弟剛接觸這款遊戲,所以一開始只選初級,選的是織田家
打到最後剩我跟武田家,而武田只剩小田原城(耐久40000,兵力12萬左右)
因為打到很後期,我這邊只剩一直生病的信長,還有島津惟新齋,下間賴廉等強將
鍋島直茂跟立花宗茂被武田抓去了...orz
而武田方面,信玄,勝賴也死了,目前剩昌幸,幸村,政宗,家康
還有被抓走的直茂跟宗茂....(剩下都強將...)
兵力而言我當然是壓倒性的勝利...可是遲遲打不下來(家康守城放焙烙彈
昌幸火牛陣,再加上幸村,政宗槍車,突擊以及直茂,宗茂三段)...請問要怎麼打比較好...
請各位大大解答,謝謝~
p.s小弟有想過封他經濟,打他市跟商館,讓他沒錢付薪餉...可是他的錢的一直維持
4~5萬...(他收入赤字2萬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9.60
1F:推 xm:一人帶一隊A過去 一次50萬衝下去 07/31 19:00
2F:推 metsuan:把廢物們加到最高薪 然後全部解僱給武田家用 07/31 19:03
3F:→ dxball:用人海戰術圍城? 07/31 19:04
4F:推 metsuan:sorry 沒看到第一段 小田原的話 建議三個方向進行人海戰術 07/31 19:10
5F:→ metsuan:只要把真田牛定在城外一個方向的話 應該就ok吧 07/31 19:11
6F:推 GoldSky:這時候就是大筒魂 敵人密集的時候大筒一發鬥志就會滿 XD 07/31 19:13
7F:推 metsuan:樓上的意思是如果小田原有大筒 就是炸彈連發了嗎 @_@ 07/31 19:14
8F:推 GoldSky:我的意思是要你用大筒炸他 XD 記得協定風魔 07/31 19:16
9F:推 Cosmoswalker:這個交給電腦都打得下來吧? 07/31 19:21
10F:推 yoher:他非pk怎麼協定風魔? 把駿府跟岩付各塞20萬兵給電腦控 07/31 19:27
11F:→ yoher:應該10分鐘內會有一場精采的會戰可看 然後就破了 07/31 19:27
12F:推 GoldSky:沒注意到是非pk XD 07/31 19:32
13F:推 ZincSaga:駿府、岩付、下田港各放滿30萬兵馬,塞滿所有武將,託管 07/31 21:12
14F:→ ZincSaga:軍團,應該就可以看到破關畫面了 07/31 21:12
15F:→ fnk888:謝謝大大們分享,到最後我是1人帶7.8千兵(2,30人左右)去圍城 07/31 21:19
16F:→ fnk888:不過焙烙彈實在太強了...一下十幾個部隊被打7.800... 07/31 21:20
17F:→ fnk888:岩付50萬兵(車輪戰)最後剩下3.4萬...orz 07/31 21:21
18F:推 ZincSaga:你還剩多少武將啊?一次淹個50萬,約5~60隊,從三個方向 07/31 23:02
19F:→ ZincSaga:打過去,避免被一個火牛全暈 07/31 23:03
20F:→ yoher:檔案丟上來 07/31 23:12
21F:→ amigoswel:主要是 您軍中大將還有誰 @@? 07/31 23:52
22F:推 CHENYOREN:這場景好吸引我喔 我最喜歡碰到這種很難打下來的城 08/01 02:56
23F:→ CHENYOREN:偉大的小田原城 我玩PK都把城防禦設稍高 08/01 02:56
24F:→ CHENYOREN:我不喜歡用足輕打一下 城就破的感覺 08/01 02:56
25F:→ Montolivo:邪靈斬 08/01 15:03
26F:→ fnk888:圍成功了 08/01 22:31
27F:推 Changvz:二樓亂講 浪人年資重算 起薪不高 08/02 15:06
28F:推 CHENYOREN:被挖角才不會重算 08/02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