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nk888 (乱入小鸟儿)
看板Koei
标题[问题] 革新(非PK)织田家
时间Thu Jul 31 18:58:02 2008
小弟刚接触这款游戏,所以一开始只选初级,选的是织田家
打到最後剩我跟武田家,而武田只剩小田原城(耐久40000,兵力12万左右)
因为打到很後期,我这边只剩一直生病的信长,还有岛津惟新斋,下间赖廉等强将
锅岛直茂跟立花宗茂被武田抓去了...orz
而武田方面,信玄,胜赖也死了,目前剩昌幸,幸村,政宗,家康
还有被抓走的直茂跟宗茂....(剩下都强将...)
兵力而言我当然是压倒性的胜利...可是迟迟打不下来(家康守城放焙烙弹
昌幸火牛阵,再加上幸村,政宗枪车,突击以及直茂,宗茂三段)...请问要怎麽打比较好...
请各位大大解答,谢谢~
p.s小弟有想过封他经济,打他市跟商馆,让他没钱付薪饷...可是他的钱的一直维持
4~5万...(他收入赤字2万左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89.60
1F:推 xm:一人带一队A过去 一次50万冲下去 07/31 19:00
2F:推 metsuan:把废物们加到最高薪 然後全部解雇给武田家用 07/31 19:03
3F:→ dxball:用人海战术围城? 07/31 19:04
4F:推 metsuan:sorry 没看到第一段 小田原的话 建议三个方向进行人海战术 07/31 19:10
5F:→ metsuan:只要把真田牛定在城外一个方向的话 应该就ok吧 07/31 19:11
6F:推 GoldSky:这时候就是大筒魂 敌人密集的时候大筒一发斗志就会满 XD 07/31 19:13
7F:推 metsuan:楼上的意思是如果小田原有大筒 就是炸弹连发了吗 @_@ 07/31 19:14
8F:推 GoldSky:我的意思是要你用大筒炸他 XD 记得协定风魔 07/31 19:16
9F:推 Cosmoswalker:这个交给电脑都打得下来吧? 07/31 19:21
10F:推 yoher:他非pk怎麽协定风魔? 把骏府跟岩付各塞20万兵给电脑控 07/31 19:27
11F:→ yoher:应该10分钟内会有一场精采的会战可看 然後就破了 07/31 19:27
12F:推 GoldSky:没注意到是非pk XD 07/31 19:32
13F:推 ZincSaga:骏府、岩付、下田港各放满30万兵马,塞满所有武将,托管 07/31 21:12
14F:→ ZincSaga:军团,应该就可以看到破关画面了 07/31 21:12
15F:→ fnk888:谢谢大大们分享,到最後我是1人带7.8千兵(2,30人左右)去围城 07/31 21:19
16F:→ fnk888:不过焙烙弹实在太强了...一下十几个部队被打7.800... 07/31 21:20
17F:→ fnk888:岩付50万兵(车轮战)最後剩下3.4万...orz 07/31 21:21
18F:推 ZincSaga:你还剩多少武将啊?一次淹个50万,约5~60队,从三个方向 07/31 23:02
19F:→ ZincSaga:打过去,避免被一个火牛全晕 07/31 23:03
20F:→ yoher:档案丢上来 07/31 23:12
21F:→ amigoswel:主要是 您军中大将还有谁 @@? 07/31 23:52
22F:推 CHENYOREN:这场景好吸引我喔 我最喜欢碰到这种很难打下来的城 08/01 02:56
23F:→ CHENYOREN:伟大的小田原城 我玩PK都把城防御设稍高 08/01 02:56
24F:→ CHENYOREN:我不喜欢用足轻打一下 城就破的感觉 08/01 02:56
25F:→ Montolivo:邪灵斩 08/01 15:03
26F:→ fnk888:围成功了 08/01 22:31
27F:推 Changvz:二楼乱讲 浪人年资重算 起薪不高 08/02 15:06
28F:推 CHENYOREN:被挖角才不会重算 08/02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