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shi (波江妹妹)
看板Koei
標題[討論] 革新 歪國人送的科技
時間Wed Jul 30 23:12:28 2008
外國人是不是送的科技 都和鐵砲 大筒之類的有關
剛剛玩送我"大筒" 這不是要32個兵器學社研發的a級科技嗎
平常都送一些 鍛製鐵砲 鐵砲擼之類的
大家看過送最好的科技是什麼呀 來討論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41.54
1F:推 whalekame:我有一次被送過炸裂彈 07/30 23:13
2F:→ whalekame:然後因為跟兵器不熟 還以為那是很廢的科技 07/30 23:13
3F:推 dinokong:被送過大筒+1 當場傻眼XD 07/30 23:23
4F:推 angle999:越後面送的越好沒啥好驚訝的,反正那時你通常也不需要了 07/30 23:27
5F:推 qk2007:只有被推銷買東西....(淚) 07/30 23:28
6F:推 a9051338:會送灰吹法 07/30 23:30
7F:推 emadansen:會不會送?送些什麼?有辦法可以操控嗎? 07/31 00:04
8F:推 ZincSaga:有南蠻町才會來,另外禿驢/茶人/歪果人都有機率送科技 07/31 00:12
9F:推 marculm:真正會讓我開心的只有灰吹法 07/31 01:54
10F:推 ntntc123:所以南蠻技能學完 是不是就不會送科技了 07/31 07:45
11F:推 budapest:我超常收到大筒的耶@@ 不過要玩到很後期 07/31 14:29
12F:→ imnol:南蠻技能學完還是有機會送 07/31 17:02
13F:推 amigoswel:我還有收過 築城學舍 這個科技 ~"~ 07/31 21:07
14F:推 gfive3355:收過二城.. 07/3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