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shi (波江妹妹)
看板Koei
标题[讨论] 革新 歪国人送的科技
时间Wed Jul 30 23:12:28 2008
外国人是不是送的科技 都和铁炮 大筒之类的有关
刚刚玩送我"大筒" 这不是要32个兵器学社研发的a级科技吗
平常都送一些 锻制铁炮 铁炮撸之类的
大家看过送最好的科技是什麽呀 来讨论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241.54
1F:推 whalekame:我有一次被送过炸裂弹 07/30 23:13
2F:→ whalekame:然後因为跟兵器不熟 还以为那是很废的科技 07/30 23:13
3F:推 dinokong:被送过大筒+1 当场傻眼XD 07/30 23:23
4F:推 angle999:越後面送的越好没啥好惊讶的,反正那时你通常也不需要了 07/30 23:27
5F:推 qk2007:只有被推销买东西....(泪) 07/30 23:28
6F:推 a9051338:会送灰吹法 07/30 23:30
7F:推 emadansen:会不会送?送些什麽?有办法可以操控吗? 07/31 00:04
8F:推 ZincSaga:有南蛮町才会来,另外秃驴/茶人/歪果人都有机率送科技 07/31 00:12
9F:推 marculm:真正会让我开心的只有灰吹法 07/31 01:54
10F:推 ntntc123:所以南蛮技能学完 是不是就不会送科技了 07/31 07:45
11F:推 budapest:我超常收到大筒的耶@@ 不过要玩到很後期 07/31 14:29
12F:→ imnol:南蛮技能学完还是有机会送 07/31 17:02
13F:推 amigoswel:我还有收过 筑城学舍 这个科技 ~"~ 07/31 21:07
14F:推 gfive3355:收过二城.. 07/3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