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flys (蝶戀)
看板Koei
標題[心得] 三國志10被劉備氣死的趙雲
時間Tue Jul 29 12:12:40 2008
這一代缺點很多,
我是選趙雲,
主人公是劉備,
劇情是聯軍打董卓,
深深體會到做臣子的無奈,
主人叫人打我又不可以拒絕,
貪小便宜打鄰居利用對方兵少,
與對方結仇造成對方夾攻,
每次劉備城裡徵了一點兵就想去打別人,
城裡剩下一點兵,
打別人時自己主城就被仇家打下,
一下劉備就滅亡.
就算是我主動提出獻上,
劉備還是馬上就想打別人.
於是只好不回覆命令在外流浪,
這時劉備才不會亂打人.
直當到太守及都督才有種解脫的感覺,
遊戲中會想阿斗的確是劉備生的.
劉備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還有我城巨 防禦全滿,
太守是三品的甘寧,
武將武力都有八十和九十幾再加一個軍師,
兵力有二十萬而且兵器每個軍隊都有井欄和霹靂車,
別人派一個廢物二品全城武將武力沒超過七十,
智力沒超過八十,
甘寧城會守不主.
就算我給他近衛兵 虎豹 弩兵 這些兵器都全滿,
還是守不住,
我真是不懂如何輸的,
還是電腦都是派一武力低的出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1.57
※ 編輯: butterflys 來自: 118.166.51.57 (07/29 12:20)
1F:推 masktrue:SAN10的NPC守城勝負 只看兵力數而已 07/29 12:22
2F:→ masktrue:你給他普通步兵10萬或是近衛兵10萬 效果是一樣的 07/29 12:23
3F:→ masktrue:因此SAN10的難度就在於每場戰鬥都要親自來 不然一定輸= = 07/29 12:23
4F:推 andy80209:你可以2個城出法打同一個地方 07/29 12:28
5F:推 hahahaman:同感,遇過類似的情況... AI不是很好 07/29 12:51
6F:推 MONGA7:這代就因為電腦沒攻比贏所以才不想玩 07/29 13:29
7F:→ MONGA7:打錯 每攻必贏 07/29 13:30
8F:→ mageancaesar:我之前用自創武將更衰 一路辛苦幹到軍團長 君主卻把 07/29 14:20
9F:→ mageancaesar:強將都調走只給我一堆阿貓阿狗 而且自己躲江東 把我 07/29 14:21
10F:→ butterflys:也就是說任何的b咖二品帶兵一定勝A咖的三品囉 07/29 14:22
11F:→ mageancaesar:我放中原 又丟一堆城叫我守 自創武將也不是神級能力 07/29 14:23
12F:→ mageancaesar:那次是我san10破最累的一次 07/29 14:23
13F:→ justdoit96:因為軍團不能控所有的兵,所以我喜歡11代~ 07/29 14:25
14F:推 jackthegreat:10代我試玩沒幾天就砍了 07/29 14:39
15F:推 masktrue:SAN10只要跟打仗有關的 通通做得很爛 07/29 14:48
16F:推 shtmn:用君主分的廢才打仗打贏很有成就感XD 07/29 14:50
17F:→ shtmn:要君主聽你的話要跟他關係不錯 有時候要動腦用一些賤招 07/29 14:51
18F:推 wallsons:當部下都會被君主或太守氣死吧 電腦常常亂搞 後來我都不 07/29 15:40
19F:→ wallsons:不玩部下 不然就選幾個人自己立國 自己去闖蕩還比較好 07/29 15:41
20F:推 Athchen:好像是電腦守城時的防禦率扣超快 不知在幹麻= = 07/29 15:54
21F:→ rx10:主上幾時跟我聊天阿 07/29 17:24
22F:推 keysoon:當你的軍團長是個蠢蛋的時候(EX: 呂布) 你會更抓狂 07/29 17:28
23F:→ keysoon:只看到他坐擁重兵 然後跟個白痴一樣一直被挑釁亂跑 07/29 17:28
24F:→ masktrue:SAN10最爛的地方就是NPC的AI做得非常爛 07/29 19:53
25F:推 windersword:KOEI的AI啥時有好過了? 無論哪個作品都是= = 07/2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