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flys (蝶恋)
看板Koei
标题[心得] 三国志10被刘备气死的赵云
时间Tue Jul 29 12:12:40 2008
这一代缺点很多,
我是选赵云,
主人公是刘备,
剧情是联军打董卓,
深深体会到做臣子的无奈,
主人叫人打我又不可以拒绝,
贪小便宜打邻居利用对方兵少,
与对方结仇造成对方夹攻,
每次刘备城里徵了一点兵就想去打别人,
城里剩下一点兵,
打别人时自己主城就被仇家打下,
一下刘备就灭亡.
就算是我主动提出献上,
刘备还是马上就想打别人.
於是只好不回覆命令在外流浪,
这时刘备才不会乱打人.
直当到太守及都督才有种解脱的感觉,
游戏中会想阿斗的确是刘备生的.
刘备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还有我城巨 防御全满,
太守是三品的甘宁,
武将武力都有八十和九十几再加一个军师,
兵力有二十万而且兵器每个军队都有井栏和霹雳车,
别人派一个废物二品全城武将武力没超过七十,
智力没超过八十,
甘宁城会守不主.
就算我给他近卫兵 虎豹 弩兵 这些兵器都全满,
还是守不住,
我真是不懂如何输的,
还是电脑都是派一武力低的出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51.57
※ 编辑: butterflys 来自: 118.166.51.57 (07/29 12:20)
1F:推 masktrue:SAN10的NPC守城胜负 只看兵力数而已 07/29 12:22
2F:→ masktrue:你给他普通步兵10万或是近卫兵10万 效果是一样的 07/29 12:23
3F:→ masktrue:因此SAN10的难度就在於每场战斗都要亲自来 不然一定输= = 07/29 12:23
4F:推 andy80209:你可以2个城出法打同一个地方 07/29 12:28
5F:推 hahahaman:同感,遇过类似的情况... AI不是很好 07/29 12:51
6F:推 MONGA7:这代就因为电脑没攻比赢所以才不想玩 07/29 13:29
7F:→ MONGA7:打错 每攻必赢 07/29 13:30
8F:→ mageancaesar:我之前用自创武将更衰 一路辛苦干到军团长 君主却把 07/29 14:20
9F:→ mageancaesar:强将都调走只给我一堆阿猫阿狗 而且自己躲江东 把我 07/29 14:21
10F:→ butterflys:也就是说任何的b咖二品带兵一定胜A咖的三品罗 07/29 14:22
11F:→ mageancaesar:我放中原 又丢一堆城叫我守 自创武将也不是神级能力 07/29 14:23
12F:→ mageancaesar:那次是我san10破最累的一次 07/29 14:23
13F:→ justdoit96:因为军团不能控所有的兵,所以我喜欢11代~ 07/29 14:25
14F:推 jackthegreat:10代我试玩没几天就砍了 07/29 14:39
15F:推 masktrue:SAN10只要跟打仗有关的 通通做得很烂 07/29 14:48
16F:推 shtmn:用君主分的废才打仗打赢很有成就感XD 07/29 14:50
17F:→ shtmn:要君主听你的话要跟他关系不错 有时候要动脑用一些贱招 07/29 14:51
18F:推 wallsons:当部下都会被君主或太守气死吧 电脑常常乱搞 後来我都不 07/29 15:40
19F:→ wallsons:不玩部下 不然就选几个人自己立国 自己去闯荡还比较好 07/29 15:41
20F:推 Athchen:好像是电脑守城时的防御率扣超快 不知在干麻= = 07/29 15:54
21F:→ rx10:主上几时跟我聊天阿 07/29 17:24
22F:推 keysoon:当你的军团长是个蠢蛋的时候(EX: 吕布) 你会更抓狂 07/29 17:28
23F:→ keysoon:只看到他坐拥重兵 然後跟个白痴一样一直被挑衅乱跑 07/29 17:28
24F:→ masktrue:SAN10最烂的地方就是NPC的AI做得非常烂 07/29 19:53
25F:推 windersword:KOEI的AI啥时有好过了? 无论哪个作品都是= = 07/2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