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def (要繼續執著下去)
看板Koei
標題Re: [問題] 三國志六代
時間Tue Jul 22 12:53:53 2008
小弟第一次po文
如果格式不合請說一下
不知道是否有人po過
三國志六攻打異民族
有時候其實可以不損一兵一族的
因為六代打仗時
每天士氣都會降
如果派隨便一個武將帶一百人
通常可以直接進入攻城戰
守方開始的士氣為80
電腦軍隊會在城內
不會衝出來攻擊
運氣好的話
敵軍士氣一天降3
一個月內就會降至0
.......
所以說
劉禪有時候也是很好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165.244.179
1F:推 HSnewlife:orz 原來異民族存糧都不夠 可是兵太少異民族還是會出城 07/22 13:09
2F:→ lucas01:沒糧會直接衝出來 那時候就.... 07/22 13:19
3F:推 whalekame:異民族會出來野戰吧? 07/22 13:21
4F:→ bcdef:我記得異民族不會沒糧吧 07/22 13:52
5F:→ bcdef:不要故意去消耗他們的糧食就好了 07/22 13:53
6F:→ bcdef:兵少不會野戰,異民族的情報力不夠高 07/22 13:56
7F:推 IDJOE:異民族武將很變態,迎戰都會派一隊過來打糧 07/22 13:58
8F:→ IDJOE:主帥沒有一點成度馬上就被電回家去 07/22 13:58
9F:→ bcdef:所以才要用少兵摸城法啊.... 07/22 14:05
10F:推 andy80209:三6我最愛的就是陷阱系統.... 07/22 14:48
11F:→ andy80209:被異族整天打 路線都會背 放一堆陷阱不損兵把他打回家 07/22 14:49
12F:推 lenforeede:我喜歡六代的戰鬥方式 超有喜感的 07/22 14:58
13F:→ MasamuneDate:這招攻略有寫 07/22 17:46
14F:推 MONGA7:我都引誘守糧的部隊 然後去搶他糧 這招超爽 07/22 19:49
15F:推 oldfatcat:我哥一百步兵守武都,五個陷阱逼退羌族兩萬鐵騎 (茶) 07/22 23:41
16F:→ poiu1234:樓上怎麼設的 07/23 05:28
17F:推 MarineDD:OP~ 這招好用阿~~ 07/2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