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def (要继续执着下去)
看板Koei
标题Re: [问题] 三国志六代
时间Tue Jul 22 12:53:53 2008
小弟第一次po文
如果格式不合请说一下
不知道是否有人po过
三国志六攻打异民族
有时候其实可以不损一兵一族的
因为六代打仗时
每天士气都会降
如果派随便一个武将带一百人
通常可以直接进入攻城战
守方开始的士气为80
电脑军队会在城内
不会冲出来攻击
运气好的话
敌军士气一天降3
一个月内就会降至0
.......
所以说
刘禅有时候也是很好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6.165.244.179
1F:推 HSnewlife:orz 原来异民族存粮都不够 可是兵太少异民族还是会出城 07/22 13:09
2F:→ lucas01:没粮会直接冲出来 那时候就.... 07/22 13:19
3F:推 whalekame:异民族会出来野战吧? 07/22 13:21
4F:→ bcdef:我记得异民族不会没粮吧 07/22 13:52
5F:→ bcdef:不要故意去消耗他们的粮食就好了 07/22 13:53
6F:→ bcdef:兵少不会野战,异民族的情报力不够高 07/22 13:56
7F:推 IDJOE:异民族武将很变态,迎战都会派一队过来打粮 07/22 13:58
8F:→ IDJOE:主帅没有一点成度马上就被电回家去 07/22 13:58
9F:→ bcdef:所以才要用少兵摸城法啊.... 07/22 14:05
10F:推 andy80209:三6我最爱的就是陷阱系统.... 07/22 14:48
11F:→ andy80209:被异族整天打 路线都会背 放一堆陷阱不损兵把他打回家 07/22 14:49
12F:推 lenforeede:我喜欢六代的战斗方式 超有喜感的 07/22 14:58
13F:→ MasamuneDate:这招攻略有写 07/22 17:46
14F:推 MONGA7:我都引诱守粮的部队 然後去抢他粮 这招超爽 07/22 19:49
15F:推 oldfatcat:我哥一百步兵守武都,五个陷阱逼退羌族两万铁骑 (茶) 07/22 23:41
16F:→ poiu1234:楼上怎麽设的 07/23 05:28
17F:推 MarineDD:OP~ 这招好用阿~~ 07/2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