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onymman (anonym)
看板KobeBryant
標題[閒聊] Kobe兩萬分達成!!
時間Mon Dec 24 03:00:02 2007
破了20000分大關!!
老大剛剛在對尼克時已經突破囉
大家應該要來慶祝一下吧!!
期待今天可以大三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159
1F:→ Ppqp:但是希望可以拿下勝利....囧 12/24 03:20
2F:推 chancewen:恭喜老大!! 12/24 09:51
3F:推 theRice:差兩助攻就大三元了~ 12/24 14:18
4F:推 swatch44:差八抄截就大四喜了 12/24 17:58
5F:推 kobekobe8:差十火鍋就五燈獎了 12/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