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onymman (anonym)
看板KobeBryant
标题[闲聊] Kobe两万分达成!!
时间Mon Dec 24 03:00:02 2007
破了20000分大关!!
老大刚刚在对尼克时已经突破罗
大家应该要来庆祝一下吧!!
期待今天可以大三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159
1F:→ Ppqp:但是希望可以拿下胜利....囧 12/24 03:20
2F:推 chancewen:恭喜老大!! 12/24 09:51
3F:推 theRice:差两助攻就大三元了~ 12/24 14:18
4F:推 swatch44:差八抄截就大四喜了 12/24 17:58
5F:推 kobekobe8:差十火锅就五灯奖了 12/24 22:23